close

 

 

 

 

 

 

 

 

 

 

 

 

 

 

今天一無反常的搭著火車回中壢

但是在火車上卻思考了許多

我到底是誰and我存在的意義

我到底是誰,說實在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我的一切都好像是別人所給予的

似乎沒有一個是屬於我自己的

一想到這我自己就開始進入了無線循環

始終找不出個答案

存在的意義?

不就是會了生活

結婚生子,養兒育女,終老一生

我想是人都是這樣的吧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

我的存在性並不重要

甚至想到

有一天我不在這世界上了

會為我哭,為我難過的人會有幾個

我仔細思考,我想不超過20個吧

突然覺得這個學校、國家、世界

有沒有我都沒有差別

而我卻有個瘋狂的想法

會不會這個世界根本不是屬我的世界

我想....我是真的瘋了

 

人慢慢的成熟,慢慢的長大

開始會失去許多的東西

就像現在

我好想痛快的哭一場

但是卻早已忘記該如何去哭了

我的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兵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