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假日難得一次的早起

 

為了我的2600的證照

 

一早8點就爬起來了

 

還看了最後一遍

 

我家老爹

 

開著他的紅色的車車

 

在我去中壢搭火車殺到桃園

 

到了巨匠

 

還搞笑了一下

 

竟然講錯要考試的名稱

 

害我囧了一下

 

開始考試

 

我只能說巨匠考試用的電腦

 

真的.....不予置評

 

大約花了30分鐘吧

 

終於考完出來了~~~

 

880分

 

大概錯5到6題吧

 

真的恨簡單

 

禮拜一

 

可以跟主任正大光明的A錢拉

 

哈哈哈(失心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兵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