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被阿超叫醒

 

 

我才睡不到三小時的說

 

不過也挺謝謝他的

 

剛好看到一部很久沒看得電影

 

剪刀手愛德華

 

上次看是很久以前的事

 

現在再看一次

 

有很多的感觸

 

原來人都是自私的

 

也是無知盲目的

 

只有少數的人才看得到真實的一面

 

..............................................

 

不過...這就是人性吧

 

當有人少數人跟多數人不一樣

 

就會被當成異類

 

就會被排擠排斥

 

這就是所謂的非我族必異類?

 

有時候看到就覺得好難受

 

雖然我不敢說我可以作到一視同仁

 

但是

 

至少我不會排擠或排斥

 

..........................................

 

 

 

 

 

 

 

 

 

 

 

 

 

 

 

 

 

 

 

 

 

 

 

 

 

有時候覺得....

 

我應該跟愛德華一樣

 

遠離人群

 

活在一個

 

屬於自己的天地

 

可是...

 

又好矛盾的希望有人瞭解我

 

常常覺得

 

自己好像不屬於這個世界

 

...........................................

 

可是是我相信

 

我會像阿龍一樣

 

找到屬於自己的最佳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兵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