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生命有一種絕對,

 

 


所以我相信有一天可以終結我的孤單,

 

 


而我知道終結我的孤單的那個人就是妳,

 

 


與妳認識的兩年常常都會突然好想妳,

 

 


發現這種感覺就像我又初戀了,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妳,

 

 


每件的小事都變成最重要的小事,

 

 


常常想跟妳說話,

 

 

常常想擁抱者妳,

 

 

只是想想我就有知足的幸福,

 

 

最後我對妳說讓我照顧妳,

 

 

妳才說我們不可能,

 

 

我才知道i love you無望,

 

 

好想搭乘時光機回到兩年前,

 

 

我一定會提起勇氣把握機會,

 

 

不過現在,

 

 

沒有理由,

 

 

只因為妳真的有說過,

 

 

我給妳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的自由,

 

 

因為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也是我最後的倔強,

 

 

我將回到這瘋狂世界,

 

 

繼續當個憨人,

 

 

然後離開地球表面,

 

 

去尋找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兵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